close

 這幾天

上課下來

我覺得我真的很累

每次回家倒頭就大睡

功課很多

美術功課~~~~

國中同學應該都知道

我美勞作品的成績都很普通

沒有說很高 也沒說很低

老實說

有點擔心


素描老師說

話不好就要一直退件



我很怕我做不好

我不想輸給其他同學


所以


我必須要努力


如果


要得到我想要的成就




我必須付出代價

我知道


這一路走下來


我會很辛苦


但是這是無法避免的



.............................................




那 大家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