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了某個網誌

可能不是我

可能是他人

但都沒關係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有我的世界

我也不想進入任何人的世界


我只想做好屬於我應該去面對得事

我不想聽到任何有關我的愛情那方面的事

我不想聽

也拜託不要讓我聽

雖然

每天都無緣無故得看到討厭的人

但是我裝作不認識   的原因    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我並沒有喜歡任何人 我只是不想讓你誤會



說不定

你早就誤會了            自己在煩惱

算了吧

別在自作多情

自己找自己的麻煩      請不要這樣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當然 我們沒有交集

我們的認識也只是個錯誤

以前

是不了解 裝懂

現在     不裝了 因為這是事實

彼此都知道



























我好生氣 唷!!







不要再誤會了






記得嗎?










最後一封簡訊你並沒有回




那答案就是 我們神摸都不是 懂嗎?





忘了吧  只要記得我們不認識





別再找對方的麻煩樂












































第一次耶!





超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